(10/28 補充及修改錯字)

之前常常坐火車到處跑,機車都停後車站,在它開幕時就注意到了,
只是一直沒踏進那扇未知的門,忽然有一天,就像被閃電打到一般,
於是就這麼走進了這家店。
(回不去了!)

第一次光臨是6月多的時候,
當時就是依照自己平常的習慣,就是拍拍相片,然後把相片丟到FB,
分享去過的地方跟食物,希望大家也可以去嚐嚐,
那天突然FB來了個訊息「我的表情好醜啊,把他刪掉啦
原是是那天才加FB好友,同時也是店長,驚嚇之餘趕快把照片下架。

說好再去拍一次的,雖然拍人我不是很在行,

就這樣又去了第二次、第三次,
以下是我這幾次的綜合心得。

店面裡面有架設WIFI,請盡量使用,
這也是我會去很多次的原因之一。

其實從外觀看來,不是特別顯眼,
有一部份應該是位置的關係,因為在路上面相對較裡面,

看板

這張角度好像看不太出來

一進門就看到櫃台,店內一開始坐位不算多,約莫10幾位,
但是後來在最後面家開了小房間,才稍微可以容納多一點的客人,

 櫃台— 在卡后早午餐咖啡館 C.T. Brunch & Cafe

店內的環境
 前面跟後面各一桌雙人座— 在卡后早午餐咖啡館 C.T. Brunch & Cafe061222

後面的一桌是特別圓桌
 藏在最後面椅子,只有這裡是沙發座— 在卡后早午餐咖啡館 C.T. Brunch & Cafe

門口的書櫃
 最前面有雜誌供閱讀— 在卡后早午餐咖啡館 C.T. Brunch & Cafe

坐下之後當然是要點餐了,
一開始的菜單是用護貝起來的,可以重複利用,但是有一點亂,
後來有改善,編排有變好,只是改成了紙張填寫的方式,菜色有變多樣一點。


 不用到裡面也可以看到菜單喔,早餐部分,套餐種類非常多種— 在卡后早午餐咖啡館 C.T. Brunch & Cafe
 下午茶,2點以後— 在卡后早午餐咖啡館 C.T. Brunch & Cafe


2013101202.JPG2013101203.JPG2013101204.JPG2013101205.JPG2013101206.JPG2013101207.JPG

接下來就是食物,大家一定覺得這是重點了,
確實,開店做生意,主要商品還是很重要的,
幾乎套餐都吃過了,套餐包含前餐飲品、正餐跟餐後飲料。
但是我最喜歡的不是套餐,是沙拉喔!!
每個套餐都有沙拉可以選擇,清脆的蔬菜加上一點水果跟堅果,
加上千島醬(不過我不喜歡加醋當醬),菜色有時會稍微不一樣,
這才是我點套餐的重點,哈!
(重點完全錯誤)

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黑炭土司套餐,
鹹鹹的蒜味吐司變黑色的,是軟的沒有烤得很脆,
但是培根,雞肉,香腸之纇的配菜,對我來說都是偏鹹的口味。
(個人吃東西都不沾醬,吃的也很清淡)

2.歐風幸福套餐(果醬好吃,小小一罐剛好可以用完)
歐風套餐

3.美式經典套餐
美是經典套餐

4.鄉村雞肉套餐
鄉村雞肉排套餐

5.法式煎吐司套餐(小時候很喜歡吃法式吐司)
法式煎吐司套餐

6.鬆餅套餐(這是我第一次吃的,可能跟現在有不一樣吧)
 看到巧克力就選了,— 在卡后早午餐咖啡館 C.T. Brunch & Cafe

下午茶板烤pizza特製奌心(感謝老闆娘補充)
忘記什麼套餐了

上面幾個都是我有吃過的套餐,但是沒辦法明確指出怎樣好吃,
但是,沙拉好吃,我喜歡是肯定的。

當然除了正餐之外,還有其它的一些單點餐點,
種類太多沒辦法一一嘗試,但是我推薦三明治,
還不錯又有料,也又放蔬菜,價錢也還可以接受,加價可以升級套餐,有餐前餐後飲品,
別看這樣兩個,吃完也是會有飽足感的。

蔬菜三明治(我最喜歡吃蘋果,這是在推出之前試吃的)
特製水果三明治

燻雞三明治(應該是全麥吐司跟黑炭土司)
燻雞三明治

接下來是飲料的部分,
單點大部分都是咖啡,跟茶類,對於沒有特別研究的我,只分得出酸苦甜,
風味完全沒有頭緒,就是咖啡味很香,不過咖啡會因充泡方式不同口味不同?
有一次有喝裡面的古坑咖啡豆泡的咖啡,因為品種的關係,印象中都是有點酸味,
但是長了之後完全沒有酸味,雖然沒有加糖,苦澀味也不重,很好入口。

前餐的牛奶(微微的牛奶香)
 熱牛奶,不是很濃的牛奶味,我想是不是用低脂的— 在卡后早午餐咖啡館 C.T. Brunch & Cafe

水果茶(有料更棒)
水果茶

到咖啡

冰日月潭阿薩姆紅茶(有點澀味)
下午點新

就這樣結束了嗎?

當然不是,店內一直都有集點活動,每100原有一點,
集滿10點可以免費換一個套餐,
不過我還沒換過,

雖然去過的餐廳店家不少,但是會再重複去得很少,
因為有些很有名的,人潮太多吵鬧太多,
有時候排隊預約就讓你等得不耐煩,雖然它真的是好吃,也很值得再吃,
如果是一個人的話,一點都不想進去受苦,
安靜是一種享受,點一杯飲料可以讓我坐個幾小時,
聽聽音樂,又不會很吵雜,很悠閒的做自己的事,
這是一種家的感覺。

結論:不喜歡人多的地方,哈!

(這麼爛結尾啊。)

這是個比較像家的地方,不是什麼高級的餐廳,
適合放輕鬆跟家人朋友聊聊天的地方。

斗六附近,不對...應該說雲林的BRUNCH真是屈指可數,
也不可能常常為了吃個早午餐就往嘉義台中台南,雖然不遠,
難得出現的店家,或許跟其他地方比起來還是有不足的部分,
但是他需要大家的指教,讓他更好,
有興趣的可以去嚐試看看喔。
(報我的名字應該沒有優惠吧,哈哈)

PS.如果有日本朋友的可以請他來常看看,店家附有特製的日文菜單喔!!



店家資訊
 名片,就在後火車站7-11隔壁服飾店的隔壁— 在卡后早午餐咖啡館 C.T. Brunch & Cafe

卡后早午餐咖啡館 C.T. Brunch & Cafe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.T.BRUNCH.CAFE

05-533-6518

雲林縣斗六市慶生路25-1號(斗六後火車站,7-11服飾店隔壁)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早上8:00-下午5:00(近期可能會提早成7:00)

周二定休

arrow
arrow

    De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