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2新增
又再去了一次,
這次的沙拉有點不一樣,
不過還是很好吃,
水果都很甜,
記得先把不甜的先吃掉,

像我一開始就把香蕉吃掉了,
後面的水果都變得不甜了,
實在是...殘念!!

水果蔬菜沙拉  

這一次把三種餐點都湊齊了,
首先是豬排,
薄片豬肉,
看起來跟培根有點類似,
但是沒有醃漬的味道,
口味也不是太重,
加在奶酥麵包裡也還不錯,
(小朋友不可以學喔,亂加會肚子痛喔!!)

豬排  

再來是漢堡排,
以為會有包麵包,
原來是漢堡肉,
裡面有包了洋蔥,
味道忘了好好聞一下,
雖然不是我愛的口味,
不過還是很OK的,
(看別人吃就知道很好吃了~
看我的話﹑你不如自己吃比較快!)

漢堡排  

這一次有看了一下現場的座位,
實際只能坐14個人,
6人一桌、4人一桌、2人兩桌,
座位非常的少,
不過,
在這隱身的巷弄中,
沒有特別找過的都不太會發現,

常常都是一些熟客來,
我這次來,老闆已經認得我了,
真是令我訝異,
真是一間令人放鬆的餐廳,
還會想多去幾次。

最大桌雙人桌mor07mor24mor25mor26  

---
一天之計在於晨,

早餐就應該要好好享受,
現在人的習慣都是習慣早午餐一起吃,
雖然不是很好,
但是偶爾也無妨。

無視於昨日工作的疲憊,
今天可是美好的一天,
我要開始享受我的早餐,

一起吃早餐吧!!
Let's eat some breakfast!!
一緒に朝ご飯を食べよう!

因為這一天剛好要到新天地看電影,
於是拜請了GOOGLE大神,
他指示了我一條明路,
就在新光的不遠處,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

這是隱身在巷弄內的一間小店,
從新光往南走,
過了加油站的路口,
口畢口畢口畢~
接近目的地!! 

注意~
他就在小巷子內,
看到了京城銀行,
就表示你已經要到了,
就在他的右前方,

路標京城銀行

會有一條你很懷疑的小巷子,
因為他看起來就是住宅區,
騎車的話,
還是先停好車,
因為路很小,廷裡面會給別人造成麻煩的!! 

往前10公尺,
就可以看到左邊有一個小招牌,
確實挺小的,
簡單的白色大門,
沒有太多精緻的點綴,

巷弄內看板歡迎光臨叮咚叮咚後面的小庭園室內

一進門,
我的就看到了旁邊的雜誌堆,
竟然有GQ~
選好了座位後,
趕快拿來看,

GQ  

不過很奇怪的,
我竟然看不到菜單,
我一直以為會有人拿給我,
結果送上來的竟然是 沙拉跟 濃湯,
原來...他本來就沒有菜單這種東西,

主餐部分有三種
-雞排、豬排跟漢堡
飲料有四種
-紅茶、奶茶、咖啡與桔茶

我點的是 雞排和 桔茶,

首先,
沙拉裡面有好多種水果,
而且都蠻甜的,
不過可能還不是產期,
橘子不是很甜(蜜柑はあまり甘くなかった),

美味的沙拉  

接下來的是濃湯,
大人們常說「吃就吃,聞什麼!」
我喜歡吃東西前,
先聞聞看它的味道,
有了味道,更能促進食慾,

整個濃郁的香味,
朝著我撲鼻而來,
讓我不喝它都不行,
濃濃的湯在口中,
帶著一點點果肉感,

個人是蠻喜歡的!!

濃湯  

終於,正餐來了~
擺滿了了整個盤子,
看起來很豐盛,
調味廖在櫃檯有,
不過我喜歡直接吃,

肉應該適用煎的吧,
吃起來很嫩,
用刀子一切就可以斷,
沒有骨頭,

對我來說味道上有一點鹹,
稍微超過我的標準一點,
但是整個肉吃起來不會很膩,
還想來第二塊~~~~!!

旁邊的蛋煎得剛剛好,
不會很熟,
又沒有到沒熟那種濃稠感,
味道很符合我的口味,
就是很清淡,
應該沒有加調味料,
可以吃到原本蛋的味道。

而花椰菜本身就很喜歡,
只有燙過而已,
吃起來脆脆的,
很新鮮的口感。

最後的餐包,
裡面包的是奶酥,
現在是很少吃奶酥類的食物,
因為其實熱量很高,
不過及於不能浪費的心情,

我還是把它吃掉了,
還好不是甜到很膩的程度,
知道一半,
我把它夾了雞肉進去,
甜味鹹味的比例就變得很好,

吃起來更好入口,
搭配起來真是太棒的想法了!!

雞排套餐切塊

飲料的部分,
應該是都可以分成冷熱兩種,
最後一個本來我沒聽清楚,
後來又問了一次,
桔茶真是很少見的飲料,

當然是來一杯~熱的!!
原本應該是帶酸的味道,
熱過之後變得順口,
柑橘類的水果都適合溫補,
喝起來很舒服。

熱桔茶  

假日的早晨,
悠閒地吃早餐,
看著雜誌,
輕鬆愜意的生活,
時間彷彿慢了下來,

要是有個人可以陪的話,
更是人生一大樂事啊!!
---
裡面的位子並不多,
就我看,應該不超過20位,
2人捉*1
4人捉*1
2*4人大桌*1

這一天的人並不多,
坐到11點多只剩我一個人,
稍微跟老闆閒聊的一下,
還多送了我一杯咖啡,
對於咖啡的味道我就不多描述了,
因為我也只嚐的到苦味而已,

推薦一下!!(哈哈)

糖咖啡

還想再去一次!
I want to visit again!
もう一度行きたい!

WEST GATE
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87巷1號

名片 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De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