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聽到電視上說,
XXX有錢有勢,
XXX有權有靠山,
這我都沒有,
新三高「高、富、帥」
我也沾不上邊,
有遠見,有野心,有實力,
一點都不像我,

那,我究竟還擁有什麼?

新三單
「單眼、單車、單眼」叮咚叮咚,合格(蓋章)

單眼陪我這麼久,
雖然不見有什麼技術上的大幅提升,
但是每每都有新的體會,
也擁有好多無法取代的回憶,
交了很多朋友,
都保留在照片中,
即使我失憶了,
依然可以回想,
今後也將繼續創造精彩。
(謎:背包怎麼越來越重了!!)

單車入手不過5個多月,
雖然他是最後一單,
目前累積里程已經超過了100KM了,
最遠只到過古坑,
最遠騎了20KM,
最久騎了3個小時,
雖然都是些新手等級的程度,
但是他會一直的被刷新,
說好的環島旅行,
今年大概沒辦法達成,
腳程的訓練還遠遠不足,
不過我還有這算可以踩動的雙腿,
直到他不行前,
我要繼續踩下去。

單身...貴族(大誤)
百分之百的庶民,
特色就是沒有特色,
說長相沒長相,
典型草食男,
不吃肉只吃草的"速食男",
難怪消化一質不好...

說身材沒身材,
咦~不是前凸後翹嗎!!
哇~肚子好凸屁股好翹!! (/ω\)

單身一年多真的不算久,
我要挑戰紀錄,
糟~那我要50幾歲才能再交女朋友,
那時候都變老朋友了。

單身我擁有最多的不是難過,
每個剛知道的人都有種驚嚇,
很不思義嗎?
不就是這樣,
強留的溫柔,只剩下殘酷。

在這段時間裡,
我得到了最多的是時間,
一開始,
最多的是在回想,
反覆檢視自己的好壞,
卻忘了它不會再回來的事實,
這樣過了失神的一個月,
蝴蝶盼望著破繭,
人生祈求著解放,
把自己從流連中叫醒,
為什麼不多給自己多點時間呢?
不是還有很多事想做嗎?

所以下定決心學日文,
因此日文開始慢慢改變我現有的生活,
會學到什麼程度不敢保證,
但是會一直不斷下去,
因為這世界有太多新鮮事了。

單身,
絕不是"單調的一生(身)",
單純的享受人生(身)。

JAMOSA JAY'ED/Fly away
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