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很幸運地看到現在公司的職缺,

看起來規模也頗大的,

但是卻沒有照到相關的資訊,

所以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應徵,

雖然原本的儲備幹部缺沒上,

但是現在的技術員也不錯(注意:不是作業員喔!!),

工作是在維修的部門,

之前一直都想去當維修,也就是所謂的黑手,

但是機車行的學徒薪水實在太低了,

所以就找了高級一點的維修,

很幸運的,錄取了目前的公司,

但是進去前不等於進去後,

這是常有的事...所以,面試官的話...還是聽聽就好,

---

在公司的制度上,可以說是很正常,

有飯吃,有加班費,有制服,待遇正常,

可說是很正常的一間公司,但是絕對稱不上好,

一個星期了,總算有跟大家混熟了一點,

也慢慢的會知道一些內幕,

但是大家還是覺得不錯,可以待...

大家相處的氣氛都算不錯,也沒有太機車的人(個人感覺),

工作上基本目前都還能夠接受,

每天都有新鮮事,不管好事還是壞事,

現在上班才弟7天,只有第一天沒加班,

加班最常做的事就是打掃,

可能是工作完要打掃就下班了,

所以報加班繼續...有錢我也不計較了,

回家也剛好吃飯,整個剛剛好,

要學的東西太多太雜,沒有個幾年大概學不完,

不過我還是對自己說,至少待個一年,

這裡對我來說,也只是個跳板,

以後還會去讀個研究所,

增加自己的實力,

但是,首先我要好好工作賺錢,

來實現我的夢想!!

Life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