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後都會想要休息,
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,
不過這次我想要趁著中間這一段,
去體驗一下WWOOF,
剛好用一個星期,
不過不知道能不能這麼剛好,

現在已經有兩家要我去面試了,
希望不會跟我預料的差太多,
雖然想要開始自己的事業,
不顧還是先累積一底簪金,
然後慢慢地規劃,
這樣比較不會有匱乏之虞,

話說了這麼多,
嘴巴也是會乾的,
先讓我喝一下水,

設計真的事個有趣的工作,
從無到有,雖然不見得都是從零開始,
裡面包含了很多概念在裡面,
等累積一定基礎之後,
就要開始自己的方向了,
創造東西,並賦予價值,
其成就感可能會大過金錢,
不過現在還是空談,
套之前的話,說久了就會開始做了,

我要每天一直想一直想,
現在第一部是學日文,
怎麼好像沒關係~~

有啦有啦,學了就有關係了!
大丈夫!

下一部是學機車拆解,
天南地北走一回,
完全的兜不起來,
哈~這其中的奧妙就只有我本人知道啦!

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吧,
再講下去都天黑了,
(X~早就天黑了)

自己督促自己,求進步,

Here we go!!
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す!
---
安室(アムロ)奈美恵...阿姆羅如果這麼正就好了
新專輯 Uncontrolled 日本明天(5/27)就要發售了
台灣要等到星期五(5/29)
而且要來台宣傳耶!!
雖然我不會去,聽聽歌就好!

Namie3  

arrow
arrow

    De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