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7月開始學的日文,
到現在已經快第三個月了,
從原本的毫無概念,
現在已經大概了解結構了,
當然還有很多很多需要去學習,

日文從高中就開始接觸了,
當然是因為接觸到動畫,
更早之前都只聽到中配,
有了電腦之後,
資訊開始大量接收資訊,

直到最近,真正想要好好的認識他,
不管是文法、文章或文化,
有好多等著我去學習,
學了可以做什麼,
現在還不完全了解,

但是,哪一天有個契機,
我或許就會轉個方向,
前往一個以前沒有想像到的世界,
那裏有我想要知道的事情,
有我追求的真正夢想。

會不會太晚?
這是個問天也找不出答案的問題,
路上我有太多的問題去解決,
但是相信自己,我也可以走出一片天,
此時此刻,我正面對著螢幕說出這個夢。
---
聽話的小孩與不聽話的小孩,
絕對沒有誰對誰錯,
是好是壞也不是能輕易判斷的,
這就是人生。
---
toge25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文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lth 的頭像
    Delth

    Delth

    De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