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就很喜歡吃蘋果,
以前都要家人幫忙削皮,
但是自從住外面後,
還是要自己來削,
於是,

就鍛鍊出了自己削蘋果的技能,
而且是要一刀不斷,
蘇然不是每次都能成功,
不過這是一種簡單的成就感,
促使自己可以開心,

據說,
把蘋果皮切成一條沒有斷,
就會帶來好運,
事實上,我沒有這種感覺,
要是變成可以實現一個願望就好了,

每天我都來削蘋果,
我要三個願望一次達成~(又不是建達出X蛋!!)
太貪心了,
蘋果酸酸甜甜的,
脆得更好,

想到這裡,
肚子開始餓了起來,
偏偏又到了睡眠時間,
吃也不是,不吃也不行,
現在有顆蘋果在我眼前

我會毫不猶豫地吃掉她!!(流口水)
紅紅的蘋果,
多汁的果肉,
叫人能不吃嗎!!
「吃我吃我」蘋果這麼說著。
---
小時候自從被蘋果從樹上掉下來砸到頭之後,
我就決心要吃掉蘋果,
所以,才有現在的我,
(這什麼鬼東西啊!!)
這就是我與蘋果的緣分。

An apple a day, keep the doctor away.
一天一蘋果,醫生討厭我...

DELTH-V2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蘋果 閒聊 創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