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,我升職了,
從技術員變成了儲備幹部,
這原本是好事,但是遇到了一個不好的時機,
我的工作是前往支援分擔工作,
我想把我的定位在學習知識與技能,
但是這個情況是,此部門主管欲離職,
我被廠長帶去,有點要交接的意味,
但是事實上不可能,也太快了,

不過因為多了這一層關係,
對人說話都要很小心,
雖然我沒有交接的意思,
但是還是要很注意,

接下來要兩個地方到處跑,
大概會很累,
我不期待我會館人,
至少我期待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吧!!(大概)

第一個目標,撐過一個月!!

看到沒,這就是"幸福"!!!!

m04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工作 人際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lth 的頭像
    Delth

    Delth

    De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